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買IG洞察報告-貼文分享(Shares),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衝影片瀏覽人次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買臉書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增加IG個人追蹤數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衝臉書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買fb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買影片瀏覽人次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買臉書特定留言讚 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買IG普通臺灣粉

張潔:挖薺菜  我對薺菜,有著一種特殊的感情……  小的時候,我是那么饞!剛抽出嫩條還沒打花苞的薔薇枝,把皮一剝,我就能吃下去;剛割下來的蜂蜜,我會連蜂房一起放進嘴巴里;更別說什么青玉米棒子、青棗、青豌豆羅。所以,只要我一出門兒,碰上財主家的胖兒子,他就總要跟在我身后,拍著手、跳著腳地叫著:“饞丫頭!饞丫頭!”羞得我連頭也不敢回。  我感到又羞惱,又冤屈!七八歲的姑娘家,誰愿意落下這么個名聲?可是有什么辦法呢?我餓啊!我真不記得什么時候,那種饑餓的感覺曾經離開過我,就是現在,每當我回憶起那個時候的情景,留在我記憶里最鮮明的感覺,也還是一片饑餓……  吃那些沒收進主人家倉房里的東西,‘我還一次也沒有被人家抓到過。倒不是因為我的運氣格外好,而是人們多半并不想認真地懲罰一個饑餓的孩子。可有一次,我在財主家的地里掰玉米棒子,被他的大管家發現了,他立刻拿著一根又粗又直的木頭棒子,毫不留情地緊緊向我追來。我沒命地逃著。我想我一定跑得飛快,因為風在我的耳朵旁邊呼呼直響。不知是我被嚇昏了,還是平時很熟悉的那些田間小路有意捉弄我,為什么面前偏偏橫著一條小河?追趕我的人越來越近了。我害怕到了極點,便不顧一切地縱身跳進那條河。  河水并不很深,但是足以沒過我那矮小的身子。我一聲不響地掙扎著,撲騰著,身子失去了平衡。冰涼的河水嗆得我好難受,我幾乎背過氣去,而河水卻依舊在我身邊不停地流著,流著……在由于恐怖而變得混亂的意識里,卻出奇清晰地反映出岸上那個追趕我的人的殘酷笑聲。  我簡直不知道我是怎么樣才爬上對岸的。更使我喪氣的是腳上的鞋子不知什么時候掉了一只。我實在沒有勇氣重新回頭去找那只丟失了的鞋子,可我也不敢回家,我怕媽媽知道。不,我并不是怕她打我。我是怕看見她那雙被貧困的生活折磨得失去了光彩的、哀愁的眼睛。那雙眼睛,會因為我丟失了鞋子而更加暗淡。  我獨自一人游蕩在田野里。太陽落山了,城用色的晚霞漸漸地從天邊退去。遠處,廟里的鐘聲在薄幕中響起來。羊兒咋咋地叫著,由放羊的孩子趕著回圈了;烏鴉也派派地叫著回巢去了。夜色越來越濃了,村落啦,樹林子啦,坑洼啦,溝渠啦,好像一下子全都掉進了神秘的沉寂里。我聽見媽媽在村口焦急地呼喚著我的名字,只是不敢答應。一種比饑餓更可怕的東西平生頭一次潛入了我那童稚的心......  說過了這些,人們也許會理解我為什么對芥菜有著那么特殊的感情。  經過一個沒有什么吃食可以尋覓、因而顯得更加饑餓的冬天,大地春回、萬物復蘇的日子重新來臨了!田野里長滿了各種野菜:雪蒿、馬齒莧、灰灰菜、野蔥……最好吃的是養菜。把它下在玉米糊糊里,再放上點鹽花,真是無上的美味啊!而挖薺菜時的那種坦然的心情,更可以稱得上是一種享受:提著籃子,邁著輕捷的步子,向廣闊無垠的田野里奔去。嫩生生的養菜,在微風中揮動它們綠色的手掌,招呼我,歡迎我。我再也不必擔心有誰會拿著大棒子兇神惡煞似地追趕我,我甚至可以不時地抬頭看看天上吱吱喳喳飛過去的小鳥,樹上綻開的花兒和藍天上白色的云朵。那時,我的心里便會不由地升起一個熱切的愿望:巴不得這個世界上的一切,都像薺菜一樣是屬于我們每一個人的。解放以后,我進了城。偶然,在大菜場里,也可以看到人工培植的薺菜出售。長得肥肥大大的,總有半尺來長,洗得干干凈凈,水靈靈的。一小扎,一小扎,碼得整整齊齊地擺在菜攤子上,價錢也不貴。可我,總還是懷念那長在野地里的薺菜,就像懷念那些與自己共過患難的老朋友一樣。  多少年來,每到春天,我總要挑個風和日麗的日子,帶上孩子們到郊區的野地里去挖薺菜。我明白,孩子們之所以在我的身旁跳著,跑著,尖聲地打著唿哨,多半因為這對他們來說,是一種有趣的游戲——和煦的陽光,綠色的田野,就像一幅優美的風景畫(www.lz13.cn)似的展現在他們面前,  使他們的身心全都感到愉快。他們長大一些之后,陪同我去挖薺菜,似乎就變成了對我的一種遷就了,正像那些恭順的年輕人,遷就他們那些因為上了年紀而變得有點怪癖的長輩一樣。這時,我深感遺憾:他們多半不能體會我當年挖薺菜的心情!  等到我把一盤用精鹽、麻油、味精、白糖精心調配好的薺菜放到餐桌上去的時候(小的時候,我可是做夢也沒有想到我那可愛的薺菜會享受到今天這樣的“榮華富貴”),他們也還是帶著那種遷就的微笑,漫不經心地用筷子挑上幾根薺菜……看著他們那雙懶洋洋的筷子,我的心里就像翻倒了五味瓶,什么滋味都有。因為我知道,這種賞光似的遷就,并不只是表現在對挖薺菜這一樁事情上,它還表現在對我們這一代人的一些見解和行為上。在他們看來,我們的有些見解和行為,都像陳列在博物館里的出土文物——離他們的現實生活太遠了,不頂用了。自然,我也并不認為我們的見解和行為就完全正確。只要他們不覺得厭煩,我甚至愿意跟他們談談我們在探索人生方面曾經走過的彎路,以便他們少付出一些不必要的代價。我真希望我們之間不要成為隔膜很深的兩代人,而是心動相通的朋友。  孩子,讓我們多談談心吧,讓媽媽多講講當“饞丫頭”時的故事給你們聽吧。想想你們媽媽當年挖薺萊的情景,你們就會珍愛薺菜,珍愛生活。你們就會懂得什么是幸福,怎樣才會得到幸福。 張潔作品_張潔散文集 張潔:揀麥穗 張潔:這時候你才算長大分頁:123

南方周末2005新年獻詞  《站在民意的泥土上,這是你的光榮之路》  文/南方周末  我們又一次向你祝賀新年。在這個時刻,我們祝賀你新年快樂,祝福你有好的運氣,也祝福你得到鼓舞,相信自己的似錦前程。  我們還有兩天時間,作別2004年。我們也有時間,紀念那些在中國的建設之路上辛勞走過的人們。  站在民意的泥土上,我們向那些身居廟堂深處卻不忘民瘼的人鼓掌。當他們掀起審計風暴,促進吏治清明時,人們還只是謹慎地表達自己的敬意;可是當他們不為成規所囿,在改革的進程中破冰前進時,我們卻要朗聲說出心中激賞。我們要為我們的國家在過去的一年所取得的成就大聲喝彩。同時,我們也紀念一些小人物,寶馬彩票案中的不服輸的劉亮,以及嘉禾拆遷事件中那些憤怒的市民。紀念這些不愿放棄自己的利益的普通人,盡管他們取得的只是或然性的成功,卻促進了這個時代的文明進程。  我們期待著有更多的普通人,把其個人的生涯與歷史的嬗變、時代的進步融匯到一起。這是個人的幸運,更是公眾的福祉。  紀念每一個援助了貧苦階層的富人,也紀念每一個敢于維護法律尊嚴的平民。紀念那些在價值觀多元的年代里保持了學術品格的知識分子,他們的光彩不在于提出洞見,而在于留戀真理。紀念那些為公共利益而奔忙的組織和個人,每人在夜色中默默奔走,他們的光榮之路就是中國的大街小巷。  只要你致力于參與推動中國的文明進程,這一年就是你的光榮之路。  輝煌的殿宇與低矮的茅屋,都邁著同樣的匆匆腳步,在這個變化迅速的年代,我們大家都珍視最樸素的良心。  我們紀念這一年的榮耀,也紀念這一年的甘苦。紀念中國在雅典奧運會上取得的巨大成功,也紀念人們為了這成功而付出的巨大代價。我們難忘經濟發展給人們帶來的歡樂,體會廣袤大地上農民增收后的喜悅,也難忘這一年里發生的各種悲劇。我們紀念密云慘劇、大平礦難、銅川礦難、包頭空難等等事故,尤其是那些本可避免發生的災難。  沒有哪一年的安全事故,像今年這樣引人注目。而臨近歲末發生在印度洋的地震海嘯,更讓人對自然災害保持警惕。在這新年時候,我們祈禱逝者的靈魂永得安寧,祈禱他們的家庭走出陰影。  只有建設一個更安全的環境,才能撫慰這些家庭的傷痕。人們早已清楚獨自一人不能溫暖,獨自一人不能歡樂,更早已明了沒有人是汪洋中的孤島。紀念那些罹難的礦工,他們的悲劇也是我們的悲劇;他們的離去,也正是我們的社會的損失。  不要讓任何人無辜而死,無論是為了國家能源還是個人金錢。  我們的國家與人類的其他地方沒有什么不同,它也在走向文明;這里人們的生命與全世界人的生命也沒有什么不同,它們同樣珍貴。凡在陽光照耀下的,都是蒙恩的國度,都是蒙恩的生命。我們紀念這一年的災難,只是為了人們不再承受本可避免的戕害。  我們要再一次感謝生息在這國家里的建設者,他們在祖先居留過的土地上創造奇跡,又勇敢地品嘗著祖先從未品嘗過的歡喜哀愁。  這是2004年的年終時節,這是美好的一天,我們紀念每一個在這一年里承擔了自己的責任的普通公民。  紀念那些不知其名的普通百姓。當他們年老力衰,只能依靠低保金生活,依然能夠相互扶持;當他們遭逢災禍,貧病交加,依舊笑對人生;他們依然辛勤撫育了自己的兒女,默默地寄寓著微小的希望。  我們紀念所有這些人。祝福這些人,也祝福我們自己。祝福每一個為自己奮斗的人,祝福每一個為他人的利益而努力的人,你們會讓后人說:為了文明,為了公義,為了幸福,在那一年里他們曾經竭盡所能。  我們祝福你的未來,因為你也是他人的前途所系,我們祝福你平安喜悅。我們還要祝福我們的國家,因為她是你我全體中國人的命運所系,我們祝福她高歌猛進,順利前行。 南方周末新年獻詞歷年匯總 南方周末2004新年獻詞 南方周末2003新年獻詞分頁:123

羅蘭:成功三部曲  唯有埋頭,乃能出頭  許多有抱負的人都忽略了積少才可以成多的道理,一心只想一鳴驚人,而不去做埋頭耕耘的工作。等到忽然有一天,他看見比他開始晚的,比他天資差的,都已經有了可觀的收獲,他才驚覺到自己這片園地上還是一無所有。這他才明白,不是上天沒有給他理想或志愿,而是他一心只等待豐收,可是忘了播種。  我有一位朋友,時常在閑暇時來找我談天。他學的是法律,卻熱衷戲劇,常想有機會躍登銀幕,成為大明星。可是,我卻從沒有看見他去嘗試那可以進入影劇界的機會。于是我問他:“為什么不去試試看呢?”  他說:“我不愿去和那些初出茅廬的小孩子們競爭。我已經快三十歲了,即使考進去之后,也不過是做個小小的配角,有什么意思?我要等什么肘候有大公司找某一部影片的主角和我的性格戲路合適的,我一去,就會錄用,那才可以一鳴驚人。”  可是,像這樣幸運的人能有幾個?于是,他只好任歲月蹉跎,年華老大,而他的愿望仍止于是個愿望。只因他不肯從頭做起,所以永遠接觸不到他理想的天堂。  單是對自己那無法實現的愿望焦急慨嘆是沒有用的。要想達到目的,必需從頭開始。所謂“登高必自卑,行遠必自邇”;正如爬山,你只好低著頭,認真耐性地去攀登。到你付出相當的辛勞努力之后,登高下望,你才可以看見你已經克服了多少困難,走過來多少險路。這樣一次次的小成功,慢慢才會累積成大的更接近理想目標的成功。  最終的目標絕不是轉眼之間所可以幸致,在未付出辛勞艱苦和屈就的代價之前,空望著那遙遠的目標著急是沒有用的。而唯有從基本做起,按部就班地朝著目標進行才會慢慢地接近它、達到它。  古人說:“唯有埋頭,乃能出頭。”種子如不經過在堅硬的泥土中掙扎奮斗的過程,它將止于是一粒干癟的種子,而永遠不能發芽滋長成一株大樹。  把握時機  居里夫人說:“弱者等待時機,強者創造時機。”這真是一句至理名言。《臺北民族晚報》上,有一次記述林語堂博士當年的一段故事說:  “有一天,一位先生宴請美國名作家賽珍珠女士,林語堂先生也在被請之列,于是他就請求主人把他的席次排在賽珍珠之旁。席間,賽珍珠知道座上多中國作家,就說:‘各位何不以新作供美國出版界印行?本人愿為介紹。’”  “座上人當時都以為這是一種普通敷衍說詞而已,未予注意;獨林博上當場一口答應,歸而以兩日之力,搜集其發表于中國之英文小品成一巨冊,而送之賽珍珠,請為斧正。賽因此對林博士印象至佳,其后乃以全力助其成功。  “據說,當日座上客中尚有吳經熊、溫源寧、全增嘏等先生,以英文造詣言,均不下于林博士,故在事后,如他們亦若林氏之認真,而亦能即日以作品送諸賽氏,則今日成功者未必為林氏也。”  由這段故事看來,一個人能否成功,固然要靠天才,要靠努力,但善于創造時機,及時把握時機,不因循、不觀望、不退縮、不猶豫,想到就做,有嘗試的勇氣,有實踐的決心,多少因素加起來才可以造就一個人的成功。所以,盡管說,有人的成功在于一個很偶然的機會,但認真想來,這偶然機會的能被發現,被抓住,而且被充分利用,卻又決不是偶然的。  機會是在紛壇世事之中的許多復雜因子,在運行之間偶然湊成的一個有利于你的空隙。這個空隙稍縱即逝,所以,要把握時機確實需要眼明手快地去“捕捉”,而不能坐在那里等待或因循拖延。  西諺說:“機會不會再度來叩你的門。”這并非說它架于大,而是它也被操縱推擠在萬事萬物之間,身不由己。  因循等待是人們失敗的最大原因,所以說:“弱者等待時機,強者創造時機”;所謂“創造時機”,不過是在萬千因子運行之間,努力加上自己的這萬千分之一的力量,希圖把“機會”的運行造成有利于自己的一剎那而已。林語堂博士的故事,可以說是一個最好的證明。  徘徊觀望是我們成功的大敵。許多人都因為對已經來到面前的機會沒有信心,而在一猶豫之間,把它輕輕放過了。機會難再,這話是對的,因為即使它肯再來,光臨你的門前,但假如你仍沒有改掉你那徘徊瞻顧的毛病的話,它還是照樣要溜走的。  繞道而行  我們常看見那迷路的蜻蜓在房間里拼命地飛向玻璃窗,打算到那海闊天空的地方去。它看準了透過玻璃窗照進來的那一片光明,百折不撓地飛過去,但每次都碰到玻璃上。必需在上面掙扎好久,才恢復神智,然后它在房間里繞上一圈,再鼓起勇氣,仍然朝玻璃窗上飛去,當然,它還是“碰壁而回”。  其實,旁邊的門是開著的,只因那邊看起來沒有這邊亮,它就不想去試試那個門。  追求光明是多數生物的天性。它們不管怎樣遭受失敗或挫折,總還是堅決地朝向光明的地方去奮斗,但是,當我們看見碰壁而回的蜻蜓的時候,卻不禁想要告訴它:我們有時為了達到目的,是不能不換一個看來較為遙遠,較為無望的方向的;否則,你就只好永遠在嘗試與失敗之間兜圈子,直到你完全鎩羽而回。  百折不回的精神雖然可(www.lz13.cn)佩,但如果這里雖然望得見目標,而這前面卻只是一片陡削的山壁,沒有可以攀緣的路徑時,我們也只好換一個方向,繞道而行。  為了達到目標,暫時走一走與理想相背馳的路,有時正是智慧的表現。事實上,人生途中是沒有幾條便捷的直達路徑可走的。  我們時常必須把目標放在背后,而耐心地去做披荊斬棘、鋪路修橋的工作,我們時常必需嘗試很多條看來非常晦暗無望的道路之后,才發現距離目標近了一點。  只要我們記住自己理想的方向,就算多兜幾個圈子,也許不算錯誤。  不要逞匹夫之勇,不要像那只固執的蜻蜓。請運用你的智慧和耐心吧!你可以暫時屈就你所不喜歡的職業,你可以暫時應付一下你所討厭或輕視的人,你可以暫時走進一個黑暗的涵洞——只要你不忘記由它的另一端鉆出來,只要你時刻知道這一切都僅僅是手段,而不是你的終極目的,你就用不著灰心和難過;也用不著關心周圍的人怎樣批評或嘲笑你。  法國作家勒農說:“你不要焦急!我們所走的路是一條盤旋曲折的山路,要拐許多彎,兜許多圈子,時常我們覺得好似背向著目標,其實,我們總是越來越接近目標。”  懂得兜圈子,繞道而行的人,往往是第一個登上山峰的人。 羅蘭作品_羅蘭散文集 羅蘭:老人與貓 羅蘭:無所用心的富翁分頁:123


買fb五星/推薦好評
衝單次直播人數 買IG全球真人粉 買IG貼文台灣真人留言衝臉書特定留言讚 增加IG洞察報告-個人頁面訪問量 衝IG影片瀏覽量衝IG普通全球粉 買IG五星/推薦好評 衝IG影片瀏覽量

arrow
arrow

    j86uhh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